会员企业展示——山东宝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2-06浏览次数:字号:[ ]

01

企业名称

山东宝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

基本情况简介

        山东宝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季家工业园,是一家面向绿色生态农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生态功能性肥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旗下“双宝”品牌获评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并通过欧盟有机认证、国家绿色食品生产资料、环保生态产品认证。
        公司凭借科学规范的管理和优质的科研团队,承建土肥高效利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山东省生物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荣获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承担科研项目三十余项,知识产权达四十余项。
        公司主要业务涵盖各类新型生态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大型种植基地的专业技术服务和土壤肥料的全项检测等,肥料产品包括有机无机肥料、螯合肥料、微生物肥料、水溶性肥料等七大系列百余款产品。

03

业务或产品对接需求

        大型种植业基地(农场)、农业服务公司、专业合作社、农资经营代理商等

04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黄令峰 1509861780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15-1号 电话 0535-6225882

版权归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所有 技术: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鲁ICP备1000467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