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展示——烟台中金黄金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2-06浏览次数:字号:[ ]

01

企业名称

烟台中金黄金投资有限公司

02

基本情况简介

       2008年8月4日,烟台中金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600万元。主营:黄金行业的投资及咨询,金银制品、有色金属制品、珠宝玉器、钻石饰品、工艺美术品的批发零售,开办市场。

公司秉持“诚信经营、服务顾客”经营理念,紧紧围绕“品牌效应”、“引导消费”和“提高服务”三大主题做文章,坚持以品牌引领市场,以质量、信誉和优质服务赢得顾客,公司经营业务不断扩大:将世界顶级珠宝品牌“南非迈克尔钻石”率先引进烟台市场。与中国黄金集团合作,取得“99999金条”和“中国黄金投资金条”经营代理权。
十多年来,公司坚持不懈的追求、付出和努力,赢得了消费者、专业机构、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的信赖和认可,成为中国黄金协会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珠宝商会副会长单位,烟台市金银珠宝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获得“国家珠宝玉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品质保证”荣誉称号、烟台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黄(铂)金质量检验合格单位”和“烟台市百行百业社会信誉百姓口碑最佳荣誉单位”。

03

业务或产品对接需求

        贵金属投资、贵金属礼品、贵金属银行渠道销售、百年老字号吉纹斋银壶全国推广销售、黄金珠宝销售等。

04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钱学东1856382176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15-1号 电话 0535-6225882

版权归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所有 技术: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鲁ICP备1000467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