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叫停!让拆违工作更利民
发布日期:2023-11-27浏览次数:字号:[ ]

及时叫停!让拆违工作更利民

违法建设的存在,影响城乡规划实施侵占公共资源破坏城乡容貌,而且可能影响公共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城乡建设领域的“顽疾”。为优化村民的人居生活环境在清除违建的同时,区昆嵛山保护区资源保护综合执法局联合昆嵛镇机关干部对辖区内不同片区进行定期清查,既保障拆违工作不漏网,又守住后期新建问题。

11月15日,昆嵛山保护区资源保护综合执法局及昆嵛镇工作人员在单位山村发现一处新增违建。确认后,立即行动,与村民沟通后及时制止,挽回了一场即将出现的经济损失。

此次行动,既保住了老百姓的钱袋子,也减少了拆违路上的新增“路障”。





制止此次新增拆违工作后,大大增加了昆嵛区工作人员对拆违工作的重视,要完全杜绝违建新增及拆除。对拆违工




作要投入大量精力,定期进行排查。多措并举的与老百姓进行有效沟通,力求将绿色、美好、整洁的环境交给老百姓手中。让耕地为耕地,让绿色更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15-1号 电话 0535-6225882

版权归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所有 技术: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鲁ICP备1000467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