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治乱动真格 提升品质得民心 昆嵛区拆违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日期:2023-10-30浏览次数:字号:[ ]

拆违治乱动真格 提升品质得民心 昆嵛区拆违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依法依规推进 拆违治乱“零容忍”

映着初夏的夕阳,漫步在拆违后焕然一新的跃进路上,心情也变得明快起来。拆违工作启动后,违建拆除势如破竹、多点开花,成效显著存在多年的“顽疾”被连根拔起,面貌一新。

为确保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拆除工作顺利推进,昆嵛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力量,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地毯式摸排,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问题台账,综合运用行政、经济、法律等多种手段,强力开展攻坚行动。

明白“缘何拆” 坚决“支持拆”

拆违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始终强化前瞻性思维,坚持换位思考,俯下身子深入群众,采取多种方式方法,把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想在前,把相应预案制定完善,把相关工作做好做扎实,赢得了群众的理解配合,使拆违行动得到顺利推进。

“通过广泛宣传,深入讲解,耐心沟通,让更多的人了解拆违工作,让当事人理解并主动支持拆违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积极鼓励居民自拆,并将拆违工作与乡镇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相结合,全面提升辖区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拆除违建,还地于民、还绿于民,不仅赢得了村民的支持,也增强了群众自觉拆违的积极性,从“要我拆”到“支持拆”。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拆违工作已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将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持不懈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稳妥有序地深入推进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全力营造整洁有序、清新靓丽的乡村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15-1号 电话 0535-6225882

版权归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所有 技术: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鲁ICP备1000467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