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烟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会同最高检等九部门印发的《关于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加快推进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落实落地,6月22-23日,全国工商联法律部部长王洪武带队来烟开展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郭建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卫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岩君及省、市检察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召开座谈会,邀请市检察院、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司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专家学者代表、商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围绕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工作及有关规范性文件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征求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走访考察了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对企业发展过程和合规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王洪武部长希望工商联能够积极主动与检察机关开展交流合作,在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工作中发挥工商联优势,为企业合规改革试点作出更大成绩,贡献烟台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15-1号 电话 0535-6225882

版权归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所有 技术: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鲁ICP备1000467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