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 送健康”莱州市工商联为会员企业免费查体
发布日期:2019-04-30浏览次数:字号:[ ]

“庆五一 送健康”莱州市工商联

为会员企业免费查体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莱州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工商联部分企业家副主席和商会会长到美年大健康参观建设情况并组织集体查体活动。

在莱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负责人详细的为工商联领导一行人讲解体检中心的整体环境,并向大家介绍莱州美年大健康发展现状、体检科室分布、科室硬件设施等基本情况,实地考察了莱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共检区、采血室、螺旋CT室、超导核磁室、机器人胶囊胃镜、化验室以及餐厅等。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体检行业的A股上市企业,莱州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其在莱州分支机构,坐落于莱州市永安路街道文泉西街,建筑面积4000多平米,投资3000多万元。体检中心配备有国际尖端的大型体检设备,包括德国西门子螺旋CT、1.5T超导核磁共振、韩国MIS DR、荷兰飞利浦彩色超声、美国乳腺触诊仪、数字化肝脏E超、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等大型高端体检设备,充分体现了上市企业的实力以及为全民健康服务的决心。

考察时,杜旭昌强调,莱州美年大健康作为“莱州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健康保障基地”,要始终坚守质量标准,坚持求实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专业、专注、专心的态度和品质,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同时组织开展好健康知识普及宣传,为莱州民营企业家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爱民营企业家的身心健康也是莱州市工商联服务会员单位的重要内容,也是为全市民营经济服务的重要体现。考察活动结束后,市工商联为每位企业家安排了一次集中查体,充分体现了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和关爱。据了解,从5月至6月底,莱州市工商联将为执委会的每位企业家组织一次免费体检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