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商联“千企帮千村”台账调研组到蓬莱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6浏览次数:字号:[ ]

山东省工商联“千企帮千村”

台账调研组到蓬莱调研

                                    

4曰25日,山东省工商联“千企帮千村”台账调研专项行动调研二组一行,在省扶贫开发办行业社会组四级调研员曲万勇带领下到蓬莱调研,烟台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纪华芹,蓬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政令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蓬莱市北沟镇冶王村、南王街道七里庄村、登州街道三里沟村、紫荆山街道史家沟村,通过听取镇(街道)、村两级干部及帮扶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介绍,现场提问,实地考察帮扶项目和到贫困户家中问询、查看帮扶台账等方式,对蓬莱工商联会员企业参与“千企帮千村”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系统录入数据进行了认真核实比对,并听取了贫困村两委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在查看农机合作社、果蔬大棚等产业扶贫项目后,调研组对蓬莱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因地制宜结合贫困村村情实际进行产业扶贫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调研组在蓬莱市举行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烟台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纪华芹主持,听取了烟台市工商联关于“千企帮千村”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会上,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嘉信染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参会企业,围绕自身参与“千企帮千村”活动及在扶贫、公益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曲万勇指出,烟台市工商联、蓬莱市工商联在开展“千企帮千村”活动中措施务实、工作扎实、效果真实,广大民营企业满怀真情、争相参与,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取得了优异成绩和良好社会影响。下步,要继续发挥工商联组织引导作用,充分调动会员企业积极性,致力探索企业联村扶贫新途径,着力解决企业参与扶贫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大力宣传模范典型、推广有效模式,推动“千企帮千村”工作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