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只楚基层党建共同体大工委 “楚优”——骨干企业专委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4-25浏览次数:字号:[ ]

芝罘区只楚基层党建共同体大工委 “楚优”——骨干企业专委会成立

为扎实推进2019年担当作为实干年的各项工作,努力整合辖区各项资源、促进企业抱团发展,奋力开创芝罘只楚发展新局面,4月23日上午,芝罘区只楚园(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共同体大工委“楚优”——骨干企业专委会成立大会,邀请大工委成员单位及辖区30余家各行业典型代表企业参加会议,进一步传达园区服务企业、搭建“亲清”政商关系平台的决心和思路。

芝罘区只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会议,向参会企业通报了2018年末园区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分析园区(街道)当前面临的产业落后、土地资源盘活不足、综合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违章建筑拆除等严峻形势,并结合园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鼓励辖区企业多发扬“冰轮精神”、“五洲丰精神”,积极实现企业由内而外的自主转型升级与产业提升;推广“美尔森经验”,以优质的产业链丰富园区产业发展,以“美尔森”的脚踏实地精神鼓舞园区其他企业。

同时,重点介绍了中基数据与“万和系”相关企业,在踏浪大数据、提高产业优势方面成为园区(街道)领头羊,在助力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此前,“楚优”——骨干企业专委会已先行发放“楚商金融合作平台”大礼包助力园区(街道)企业、居民区(社区)发展。

下步,芝罘区“楚优”专委会还将陆续发放“管家服务”、“专业培训”、“交叉交流”等多个优惠举措,切实践行园区服务职能,实现企业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