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山东烟台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2浏览次数:字号:[ ]

广东省山东烟台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4月20日,广东省山东烟台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成功举行,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春雷,副主席王海兵,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任金峰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张波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辞,并为商会揭牌。

                  

    张波在致辞中指出,广东省山东烟台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广东创业发展的烟台籍企业家有了自己的“家”,不仅为在粤企业营造了一个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也为支援家乡建设、回报家乡人民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她希望广东省山东烟台商会能够在广东省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领导下,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商会章程办事,认真履行商会职责,在服务会员和地方经济发展、提高会员素质、塑造商会形象、加强烟台与广东两地经济文化沟通交流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未来更多的异地烟台商会作出样板表率。

                  

                  

     广东省深圳市乐天成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孙明高当选为广东省山东烟台商会首任会长,他在讲话中表示,广东省山东烟台商会的成立让广大在粤烟台籍企业家有了自己的组织,一定要带领商会领导班子为会员企业服好务,同时也要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为烟台的“双招双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