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工商联六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2浏览次数:字号:[ ]

海阳市工商联六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3月29日,海阳市工商联第六届三次执委会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荣,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及企业家副主席、基层商会会长、行业商会会长、异地商会会长、部分行业代表性企业家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海阳市工商联主席修振清代表六届二次执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2019年,海阳市工商联将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升工商联业绩和社会影响力上,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新的突破。鼓励各位执常委抓住新机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发展壮大企业,为海阳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对海阳市工商联六届执委会部分执委、常委进行了调整,做出了关于表彰工商联会员楷模的决定,对在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会员企业家授予“会员楷模”称号。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勇就新形势下加强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工商联的工作,从富民强市的高度、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抓好队伍建设三个方面作重要讲话。希望广大企业家要以富民强市为己任,坚定不移地走高效集约发展的路子,创造先行优势,提高企业发展质量;要加快产业调整和提升,加大对外开放力度,使企业逐步发展成为主业突出、规模较大、发展前景好、纳税能力强、市场竞争力强的大公司和大企业。工商联、各有关部门要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税费、资金、就业、市场、维权等各个方面的实际问题与困难,积极为企业之间融通资金、开拓市场、开展合作提供服务,努力营造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社会环境,推动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工信系统现有支持非公经济(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