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家专题金融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0浏览次数:字号:[ ]

芝罘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家专题金融讲座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部署,近日,区工商联举办金融知识专题讲座,全区18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并交流互动。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市分行副行长王睿、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徐克旭、客户经理王向华同志对建行普惠金融政策、小微企业设计的“抵押快贷”“信用快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两种贷款模式的益处,企业家们就自身发展规划、适用的贷款产品类型以及申请方式向建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有所获,对未来发展更有底气、更加自信。

芝罘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学仑同志强调,希望全区民营企业家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抓住机遇,积极作为,贡献力量,聚焦实业,增强经济发展的必胜信心,练好内功,不断创新创造,做强做大实业,努力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与高速度增长的有机结合,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走好自己转型升级的发展之路,加快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