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会创建“四好”商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浏览次数:字号:[ ]

烟台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会创建“四好”商会工作推进会议

             

3月7日上午,烟台市工商联在浙江商会召开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创建“四好”商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组织建设暨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度 “四好”商会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针对2018年度“四好”商会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具体原因,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有关制度,明确创建工作中有关硬性指标要求,同时做好会员数据库、会员发展和年检工作,2019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法人登记、建立党组织等工作任务。二是要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按照“四好”商会标准和商会章程开展好工作,结合各自实际,创树工作品牌。会议还就2019年“四好”商会认定程序方法等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各直属商会秘书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