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济宁商会成功举办“TBD柔膜光源”新项目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浏览次数:字号:[ ]

烟台市济宁商会成功举办“TBD柔膜光源”新项目推介活动

3月5日上午,烟台市济宁商会在莱山区中惠创智无线供电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一场具有世界科技前沿技术的“TBD柔膜光源”新项目推介活动。

              

项目负责人山东瑞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总经理马宝光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项目的研发过程、专利认证、制造工艺、产品特点以及应用领域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答疑,参观了科技成果展示馆及无线供电成果展示车间。

     该项目产品的成分非常环保,是用有机物和化学制作而成,其发光原理是仿造了生物界的发光原理,如萤火虫、灯笼鱼、水母等。具有高发光率、低耗电、低碳排放、施工简便、健康环保节能可弯曲等特点,属当今科学领域的重大突破。引发了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该项目现诚约眼光独到、睿智沉稳的战略合作投资伙伴。

              

来自艾欧特集团、烟台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五金机电商会、浙江商会、山西商会、陕西商会、河南商会、国际商会等领导高管及企业家朋友近30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