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商联召开商协会党建工作联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浏览次数:字号:[ ]

烟台市工商联召开商协会党建工作联盟工作会议

             

3月1日上午,烟台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商协会党建工作联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烟台市工商联组织建设暨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商协会党建工作联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会员,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会上,推选出烟台市商协会党建工作联盟书记、执行书记、副书记,印发了《关于在全市非公经济组织中开展“党建联盟·发展先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发出《关于在全市非公经济组织中开展加强政治引领、弘扬企业家精神、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争做新时代表率“党建联盟·发展先锋”活动的倡议书》,新当选的联盟书记王春雷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王春雷指出,烟台市商协会党建工作联盟是在新的形势下,我市非公党建如何适应新时代,体现新要求,发挥新作用的一个有益的探索。做好党建联盟工作,一是要发挥“联”的优势,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商协会党建工作联盟的凝聚力、向心力。二是要积极搭建载体平台,以深入开展“党建联盟·发展先锋”活动为抓手,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联盟成员单位争先创优的创业干劲和干事激情,争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锋,提高商协会党建工作联盟的执行力、战斗力。三是要叫响商协会党建工作联盟品牌,通过实行联盟书记轮值制度,打造商协会党建工作联盟学习活动基地,创新党员学习方式,实施商会党建工作亮点打造工程等,提振党建工作联盟的影响力、感召力。通过党建联盟工作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和企业家勇当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先锋,将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助推企业的发展优势,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互惠共赢的良好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