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商联赴青岛市工商联对标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2-19浏览次数:字号:[ ]

烟台市工商联赴青岛市工商联对标考察学习

为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学习先进地区工商联工作经验,推动我市工商联工作取得更大进展,2月15日,烟台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带领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赴青岛市工商联对标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青岛市工商联机关、青岛市浙江商会、烟台商会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就组织建设、宣传调研、经济服务、非公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就下步加强烟青两地工商联、商会等合作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青岛市工商联整体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位于前列,组织建设、宣传调研、经济服务、非公党建等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2018年,青岛市工商联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养工程的经验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的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在上海、杭州、深圳成功举办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的青岛市投资政策说明及项目对接会,“双招双引”工作成效显著;会同市委宣传部在主流媒体开展“非公经济发展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联合推出“民营企业家风采”系列报道和“新旧动能转换青岛民企在行动媒体行活动”,引起社会强烈反响。

                 

此次对标考察学习既开阔了眼界,又受到很大启发,受益匪浅,为下步开展好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雪艳、秘书长刘传华等领导陪同考察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