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商联举办“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15浏览次数:字号:[ ]

烟台市工商联举办“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新春文艺晚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工商联组织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良好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1月14日下午,由烟台市工商联、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新春文艺晚会在烟台大剧院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波,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领导出席晚会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期间,烟台歌舞剧院、京剧院和市工商联直属商会的演出人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市工商联11个直属商会自编自演的诗朗诵、舞蹈、旗袍秀、乐器独奏、豫剧、戏曲名段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市工商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委员,各直属商会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共约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