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5浏览次数:字号:[ ]

烟台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

               

1月14日,烟台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省工商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省工商联组织建设暨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波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工商联常委会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主持会议。会议期间,邀请烟台万华实业集团常务副总裁寇光武和烟台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可泉分别为与会人员作了“改革创新经验”和“当前融资形势分析与民营企业对策”的专题讲座。

                

张波主席在报告中,对2018年以来市工商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 2019年,市工商联一是要在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继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打造非公党建工作品牌,启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二是要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持续强化政策宣传,着力推进非公经济云服务平台建设,加强内引外联服务力度,进一步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完善联系服务企业机制。三是要更好地发挥商会、会员主体作用,推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加大商会组建力度,服务更多企业,建立健全企业家执常委履职制度,提升服务效果,加强专委会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助力脱贫攻坚,提升机关自身建设能力。她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念和信心,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规范发展的当家人、改革创新的弄潮儿和烟台发展的贡献者,做强做大做优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工商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委员,各直属商会会长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